晴時多雲

跟進學生籃球 SBL下半季閉門戰

2020/03/04 05:30
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SBL下半季跟進採取「閉門戰」。(資料照)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SBL下半季跟進採取「閉門戰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為防止群聚感染風險,體育署建議HBL、UBA等高中及大學籃賽「閉門戰」後,本週六板橋體育館重燃戰火的第17季SBL下半季也已跟進,昨宣佈配合中央政策暫不開放觀眾入場,原訂學生推廣日及週末學校申請免費觀賽等活動也取消。

這陣子休兵期間,SBL各隊補強洋將戰力,九太科技網羅身高203公分的艾凡斯,璞園簽下被譽為「小KD」的米勒,至於老字號裕隆更找回「印度姚明」布拉, 加上本土球星積極調整,下半季戰況精彩可期,但我國籃協接獲體育署來函,決定同樣採取「閉門戰」,以維護選手、工作人員健康。

購票球迷可全額退費

「防疫視同作戰,非常時期大家都要配合。」籃協人士表示,上月亞洲盃男籃資格賽改成「閉門戰」,票房損失慘重,SBL下半季共6週賽程,包括板橋、彰化、高雄巨蛋三地場館,只能遵循相同模式,周邊相關活動都暫停,已購票球迷即日起到4月20日,可至年代售票系統辦理全額退費。

東奧亦研議「閉門戰」

這波疫情也嚴重衝擊鄰近日本,尤其東京奧運倒數4個多月,各界高度疑慮之餘,國際賭盤都已開盤能否順利登場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自由車協會主席帕克建議下,東奧相關人士已在討論「閉門戰」可行性,當成最後備案,畢竟轉播權已談好,就算沒觀眾至少減低損失。目前日本職業運動賽事,像職棒、足球J聯盟、賽馬,甚至大相撲春季大賽等,都破天荒無觀眾進行。而國際奧委會已表態,東奧不會延期或更改地點,是否舉辦最遲5月底定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