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春訓節奏 曾仁和今登板

2020/03/05 05:30
曾仁和隨獅隊練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曾仁和隨獅隊練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隨獅出賽 抗韓職一軍

曾仁和(左)隨獅隊練球,代總教練林岳平協助調整投球姿勢。(記者龔乃玠攝)曾仁和(左)隨獅隊練球,代總教練林岳平協助調整投球姿勢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無合約旅美投手曾仁和是6搶1觀察名單,昨在中職安排下跟隨統一獅練球,代總教練林岳平和洋教練納瓦洛都協助調整,土虱今將聯手先發古林睿煬出戰韓職英雄一軍。

曾仁和上月跟隨富邦悍將練球,對韓職二軍球隊投3局無失分,卻被洪一中提點身體開掉,昨在獅隊牛棚練投時,餅總也認為土虱投球時,揮臂動作較長,施加在手肘的壓力較大,若投短期沒問題,面對整個賽季受傷機率高。

擁有豐富小聯盟執教經驗的納瓦洛,也對土虱提出類似觀點。曾仁和說,自己也有注意到這個問題,先前在林口自主訓練,花了半個月修正,只是偶爾練習和比賽會沒注意到。

受餅總指導 道出手套緣

曾仁和等合約期間,希望和大聯盟春訓同步,一週有一場出賽機會,等到春訓結束再想辦法,他表示無論是獨立聯盟,或是中職選秀都不排斥,有比賽打最重要。

林岳平和曾仁和都是三民高中畢業的名投,兩人昨也回憶過往趣事,土虱在國三收到林岳平的手套,變成就讀三民的契機之一,「那是第一次有人給我手套,現在還是保存很好,放在展示櫃裡。」

土虱也說,當時有更好的高中球隊邀請,但他希望高一就能出賽,決定選擇三民。對於現今青棒好手過度集中的現象,曾仁和認為會導致其他球隊難招生,「去強隊會有競爭力,但如果本身條件好,也能去感染隊友,一起打出好成績,感覺比較像甲子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