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奕下二軍 謹記首席教練叮嚀

2020/03/05 05:30

張奕(取自歐力士官方臉書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隊宋家豪熱身賽首登板有好的開始,投1局無失分。但昨原訂也要登板的歐力士隊張奕卻傳出手肘不適,不僅跳過先發,還暫時只能待在二軍養傷,競爭開季輪值機會大減。

先發日傳出手肘不適

張奕上回出賽是2月26日,正好是他生日,面對西武獅隊3局失1分,表現優異,原本頗有機會成為開季輪值一員,現在得先到二軍休養,還不確定會休息多久。歐力士隊首席教練高山郁夫說,會給張奕充足時間調整,目前先不著急。

歐力士隊昨推出東明大貴頂替張奕先發,主投3局無失分,歐力士最終和羅德戰成6:6平手,大咖洋砲瓊斯(Adam Jones)擊出熱身賽首安暨首轟,目前打擊率1成67。

宋家豪(資料照)

宋家豪亮相 8球1局無失分

樂天昨9:2擊敗橫濱,宋家豪6局上接替先發投手辛島航,是他首度在熱身賽出戰,宋家豪只用8球就完成1局投球任務,先是讓神里和毅擊出滾地球出局,隨後兩球解決橫濱新洋砲、曾效力洋基隊的奧斯丁,最終三振另一位洋砲索托。

火腿和巨人之戰,王柏融在9局下、一出局時上場代打,面對左投高木京介偏外角的球,推往反方向形成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,隨後隊友樋口龍之介敲安,火腿進佔一、三壘,但攻勢就此停滯,兩軍終場7:7握手言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