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古林睿煬直球對決 「歐巴」沒在客氣

2020/03/06 05:30

獅隊古林睿煬昨面對韓職培證英雄刻意以直球對決,最快球速149公里,主投3局掉3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英雄隊李知榮敲出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英雄隊李宅根敲出2分打點二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二軍昨在澄清湖棒球場與韓職培證英雄交手,預定先發4局的古林睿煬投3局失3分便退場,被打5支安打有4支是長打。

3局丟3分 挨4支長打

古林睿煬2局下先被金熊斌擊出內野安打,再被李知榮、李宅根連續擊出二壘安打失2分,3局下先被金河成敲二壘安打,再被朴東原高飛犧牲打失1分,因已用57球逼近賽前設定的60球,沒能再投第4局就被換掉,最快球速149公里。

古林睿煬指出,投手首次與打者交手通常會占上風,英雄一軍打者卻很厲害,臨場很快就能適應,只要進壘位置沒控制好,稍微失投就被攻擊,「球速有投出來,好球數也有搶到,但他們掌握度很高,球一偏高就被打。」

飆速測威力 發現新問題

古林睿煬認為,有機會對上較高層級的球隊,投手都想用直球對決,測試直球威力到達什麼程度,結果如何都沒關係,這場直球比率高達7成,只要搶到好球數就直球對決,「有發現之前沒出現的問題,希望開季前可以趕快調整。」

英雄結束來台最後一場熱身賽,球團因KBO取消公辦熱身賽,球季可能延到4月4日才開打,一度考慮續留高雄延長春訓,但擔心機票恐隨疫情更難取得,決定按計畫讓一、二軍於10日共同搭乘包機,回南韓後安排關門紅白賽取代熱身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