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尋找實戰感覺 曾仁和「截直取彎」

2020/03/06 05:30

曾仁和昨中繼2局掉1分,用球數37球中,僅有4個直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被列入奧運六搶一棒球最終資格賽觀察名單的曾仁和,昨天對培證英雄中繼2局挨2安打失1分,最快球速144公里比前次對英雄二軍148公里略低,他表示,這場直球只用4個,現階段希望多看一些打者找回實戰感覺。

投2局共37球 僅4個直球

曾仁和於6局下接替洪心騏,上場連投2次三振,隨即保送朱曉祥,再被朴株弘敲二壘安打失分,累計用37球投2局,有3次三振、1次保送,他表示,可能因為最近調整訓練內容,不太敢放手催球速,變化球才投比較多,這場主要用卡特球。

沒有壓迫感 無懼韓職一軍

曾仁和指出,日前以六搶一為目標準備,確定延到6月後就放慢節奏,體能訓練分量也重新增加,身體多少覺得疲累,加上1年沒在實戰登板,目前把重點放在多看打者,希望儘快找到實戰與投球的感覺,「對方雖是韓職一軍打者,但我不會有壓迫感。」

獅隊二軍總教練高建三認為,第1次在現場觀察曾仁和投球,覺得好像不太敢投直球,雖然變化球控制得不錯,想在實戰擔任先發投手,還是要搭配直球,效果才會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