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好想贏韓職 吳國豪扳倒「4英雄」

2020/03/06 05:30

獅隊吳國豪昨敲雙安、選2保送,4次打擊都上壘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二軍昨對培證英雄只擠出6安,吳國豪單場2安就占全隊三分之一,外加選到2次保送,4次打擊上壘率100%,還有1次盜壘成功。

獅隊2月29日首次與英雄打熱身賽以1:9慘敗,還被世界12強棒球賽國手朴炳鎬演出單場三響砲,昨二度交手只以1:4小輸,團隊安打從5支進步到6支,吳國豪、邱智呈各打2支,以吳國豪面對4位英雄投手都上壘,表現最搶眼。

面對4投全上壘

吳國豪指出,上次被震撼教育,這次心態不想再輸,韓職一軍雖然很厲害,但教練要求大家攻擊慾望要更強,自己也覺得打得不錯,感謝打擊教練協助調整,「更專注看投手的球,出棒前提早準備,這是我今年春訓表現最好的一場。」

英雄主力先發投手李承鎬、崔原態各投2局,獅隊僅吳國豪都能上壘,他表示,這場面對4位投手,並不清楚哪個是一軍,只知李承鎬是12強國手,對於春訓被安排移防外野,自認進步很多,但還沒適應夜間比賽的燈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