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專棒球聯賽》下週二複賽開打 觀眾「疫」級管制

2020/03/06 05:30

大專棒球聯賽複賽將於10日開打,文化大學將挑戰隊史第2度3連霸。圖為去年文化奪冠合影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108年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8強複賽,將於3月10日在台灣體大棒球場開打,文化大學將挑戰隊史第2次3連霸。為配合武漢肺炎防疫工作,球場門口提供酒精供進場觀眾消毒,並測量體溫管制入場。

本屆複賽由文化大學、嘉義大學、國立體大、高苑科大、開南大學、台北市大、美和科大和南華大學爭奪最終4強決賽門票,3月28、29日開打的決賽將移師至新北市三重球場進行。

複賽採用單循環賽制,保留預賽同組對戰成績,已贏得11座冠軍的文化大學奪預賽A組第1,目前複賽已經先取得3勝、9積分,將挑戰繼89至91學年度後,隊史第2度3連霸。

除了球隊爭奪冠軍,對於有志挑戰中職選秀的球員,大專聯賽也是展現實力、獲得注意的機會,將全力以赴打出最好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