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追加10場熱身賽 正好演練防疫

2020/03/06 05:30

中職昨召開防疫會議,前立委陳宜民(左)具有專業醫學背景,與會提供相關防疫建議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中職日前決定開幕戰延至3月28日,昨宣布追加10場公辦熱身賽,讓球員以賽代訓維持手感。

這10場增加的公辦熱身賽從13日開打、24日結束,中職5隊都參與,在洲際、斗六和台南3地熱戰,填補開幕戰延賽的空窗期。

公辦熱身賽

中職聯盟昨成立防疫應變小組,並召開首次應變小組會議,中職會長吳志揚、5支球團代表出席,台北醫學大學教授陳宜民和聯盟律師沈以軒列席擔任顧問。

吳志揚指出,這段期間中職將遵守政府防疫政策及專家小組所建議的防疫作為,這10場公辦熱身賽剛好可演練防疫單位、各縣市政府和中央各部會所公布的防疫政策,例如座位要怎麼坐、口罩在什麼狀況下一定要戴,為開幕戰預做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