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熱身賽險勝1分 餅總心臟還在

2020/03/07 05:30

獅隊林靖凱昨演出猛打賞,進帳4打點,公辦熱身賽打擊率破5成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蘇智傑昨敲出公辦熱身賽第4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鄧志偉第6局代打,敲出2分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轟贏猿 非龍隊第1勝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在公辦熱身賽只贏過味全龍2場的統一獅,昨天數次歷經領先、落後、追平,靠蘇智傑、鄧志偉、潘傑楷各轟1發關鍵全壘打,總算以10:9在4小時的打擊大戰擺平樂天桃猿,終於拿到對非味全龍的第1勝。

獅隊打完4局上雖以3:0領先,4局下卻被朱育賢追平3分彈帶動下狂丟4分,打線沒因落後1分而放棄,5局上蘇智傑回敬陽春彈扳平,以公辦熱身賽第4轟追平蘇緯達;6局上代打鄧智偉轟出2分彈,獅隊剛以7:4二度取得3分領先,6局下卻被王鏡銘全花光。

兩隊在比賽後段依舊你來我往,獅隊7局上由代打潘傑楷率先陽春彈開啟反撲,10:7三度拿回3分領先,9局下派黃竣彥關門,連拿2出局後開始走鐘,先被代打林泓育轟2分彈追到只差1分,再挨梁家榮安打、保送余德龍,最後有驚無險解決藍寅倫。

拉鋸逾4小時才以1分險勝,總教練林岳平卻一派輕鬆,還拍胸口說,「只是熱身賽,(心臟)還在啦!」他指出,兩隊都進入正常比賽氛圍,第9局不管守住幾分,都是成功的防守,「我只煩惱,如果藍寅倫上壘,黃竣彥已經超過30球,應該換哪個投手。」

新秀林靖凱 猛打4打點

新秀林靖凱5打數3安打,4分打點有3分打在第6、7局,是獅隊兩度拿回3分領先的關鍵,公辦熱身賽打擊率高達5成45。林岳平表示,林靖凱雖然是新人,經過去年上一軍的磨練,知道應該扮演什麼角色,今年春訓準備得很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