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羽球公開賽》 小戴照常出賽 戴爸溫馨提醒

2020/03/07 05:30

戴資穎(左)如期前往全英賽,戴爸提醒女兒要戴好口罩。右為林瀛洲醫師。(資料照,取自戴資穎IG)

由於印度選手7人退賽,周天成首輪對手將隨之變動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不少比賽喊卡或延期,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仍將於下週三如期開打,台灣一姊戴資穎和一哥周天成都已啟程前往伯明罕。

洗手戴口罩 健康為首要

由於歐洲疫情持續惡化,本週超級300系列德國公開賽和葡萄牙國際系列賽都已取消,波蘭挑戰賽則確定延期,不過,全英賽官方對政府的疫情監控能力有信心,比賽按原定計畫舉行。

戴資穎將以女單第2種子之姿出擊,首戰對中國蔡炎炎,力拚連4年勇闖決賽,朝全英賽第3冠目標邁進,但首要保持身體健康,父親戴楠凱表示,有提醒小戴記得要勤洗手、戴上口罩,並確實做好自我安全防護。

武肺肆虐 印度7人退賽

榮膺男單頭號種子的周天成,首輪原將對上印度維爾瑪,因疫情肆虐,包含維爾瑪、普蘭諾伊在內,共7名印度選手決定退賽,小天和王子維的首戰對手仍待官方公布。

至於2月提前展開歐洲行的王齊麟、李洋等好手,則因德國賽臨時取消,在當地進行為期一週的移地訓練,預計明天飛往英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