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觸身、失分、飆K 江少慶開箱有戲

2020/03/07 05:30
江少慶(資料照)江少慶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老虎江少慶昨熱身賽首度登板,對洋基投1局被敲2安,飆2K失2分,飆速158公里,終場老虎以15:11贏球。洋基新王牌柯爾先發2局挨4轟掉6分,接連2局都被德梅利特、卡布雷拉轟「背靠背」全壘打,表現不理想。

江少慶先前背部不適影響春訓步調,直到昨才在熱身賽初亮相,8局上面對前4棒抓下2個出局數,被敲1安、1觸身,接著遭杜蘭掃出左外野深遠三壘安打掉2分,隨即穩住陣腳飆三振結束這半局。

江少慶去年12強賽大放異彩,有日職球團奉上優渥合約期待網羅,他仍選擇與老虎簽小聯盟合約,附帶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旅美邁入第9年盼一圓「美夢」。

江少慶小聯盟生涯出賽124場,其中118場先發,儘管老虎先發投手戰力薄弱,不過,他不曾進入40人名單,今年首要目標放眼大聯盟初登板,站穩腳步再拚進先發輪值,是比較貼近現實的想法。

另一戰印地安人以7:1擊敗巨人,印地安人台將張育成先發守游擊、打第9棒,單場3支0,連4戰未敲安,總計8支0,熱身賽累計打擊率降至1成74。張育成台灣隊友吉力吉撈.鞏冠(朱立人)替補上陣,單場2支1,打擊率升至3成7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