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洪總「操兵」有用?悍將扎實4轟

2020/03/08 05:30

悍將索沙昨先發5局掉2分奪勝,他盛讚味全龍的守備和打擊,未來絕對是一支勁旅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悍將高國輝昨開轟,近3戰9打數繳出5支安打、3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悍將蔣智賢敲出陽春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味全開路先鋒曾傳昇昨單場敲4安,守備也有美技演出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即使團隊狂敲16支安打,中職新軍味全龍依舊離勝利很遙遠,富邦悍將昨於公辦熱身賽轟出4發全壘打,最終就以11:6擊敗味全,公辦熱身賽味全一勝難求,戰績6敗1和。

索沙奪勝 讚味全未來可期

悍將先發洋投索沙昨投5局被敲9安,被打擊率偏高,另飆4K,失2分拿下勝投。悍將教頭洪一中坦言,這場索沙狀況的確較多,不過仍將傷害降到最低。索沙指出,此役特別加強某球種,投到後面逐漸得心應手。

這是索沙今年熱身賽第2度遭遇味全,他盛讚味全打者積極出棒,不會畏懼,團隊有好的守備和打擊,未來絕對是一支勁旅。味全19歲開路先鋒曾傳昇,昨從索沙手中擊出3安,游擊守備秀美技,攻守俱佳。

高國輝開轟 近3戰9支5

悍將團隊較味全少2安,但全場出現4轟,包括3局下高國麟3分砲、6局下蔣智賢、高國輝「背靠背」陽春砲,8局下高孝儀轟兩分砲,重砲轟垮對手。高國輝近3戰9打數敲5安,打下3分打點,手感回溫。

洪總表示,之前自辦加公辦熱身賽,高國輝30幾個打數才擊出1支安打,且擊球品質不好,不是被三振、就是球棒被擠壓或打到棒頭,還好最近打得不錯,「他對我們球隊很重要。」

今年公辦熱身賽全壘打滿天飛,16戰就出現57轟,平均每場是誇張的3.6轟,洪總坦言球的彈性不錯,但這場4支全壘打都打得很扎實,完全「阿達力」,打者擊球力道好,「可能是練得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