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若閉門戰 詹皇撂話:沒球迷 就不打

2020/03/08 05:30

詹姆斯說我就是為了球迷而打球的,不能接受閉門戰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,NBA官方未雨綢繆,日前建議球員臨場減少與球迷擊掌等近距離互動之後,昨美國媒體更報導,聯盟已通知30支球隊,隨時做好未來可能「閉門戰」的準備,對此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卻有不同看法,甚至撂話若現場沒觀眾,那他就不打了。

「在沒有球迷的情況下比賽?那不可能。」詹姆斯昨賽後被問及這敏感話題,口直心快與當局唱反調,「我才不會打,我就是為了球迷而打球的,我的隊友們也是,重點就是球迷。如果我來到球場看到沒有球迷,那我是不會打的,他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。」只是詹皇這番激烈言論,又引發正反不同意見熱議。

沃克:

不如直接取消比賽

對此塞爾提克明星後衛沃克則回應,希望事情不會走到這一步,「那會很糟糕,比賽會變得很無聊,這樣還不如直接取消比賽。不過如果到最後,疫情愈來愈嚴重…,我不知道,可以肯定的是,那會很奇怪。」

聯盟發備忘錄

媒體恐也出局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指出,考量各國疫情升溫,為減少群聚感染風險,許多職業運動賽事都已選擇延賽或者閉門戰,時下最夯的NBA比賽現場動輒1、2萬人起跳,如今沉重壓力下恐難倖免,聯盟已向球團經營者發出備忘錄,要求各隊必須做好沒有球迷照樣出賽的緊急應變方案,由於僅限賽事必要相關人員入場,甚至可能連採訪媒體都被排除在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