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連蹲2年板凳 游艾喆奪MVP

2020/03/09 05:30
能仁高三後衛游艾喆,在冠軍戰繳出全能數據奪下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能仁高三後衛游艾喆,在冠軍戰繳出全能數據奪下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能仁家商昨擊敗泰山高中完成2連霸,隊長游艾喆更一掃連兩年只能在小巨蛋「溫板凳」的陰霾,昨在功、守都有極為亮眼表現,榮膺男子組最有價值球員。

游艾喆高一時雖然曾隨球隊前進小巨蛋,但當時球隊人才濟濟,他只有賽前跑籃的機會,沒能正式上場,他認為當時的學長們很優秀,自己能力也還不足。

全能身手 球隊靈魂人物

升上高二,游艾喆原以為能大展身手,但造化弄人,他因疲勞性骨折整季報銷,只能看著隊友和學長在小巨蛋封王,他說:「高二時心中當然覺得遺憾,不過今年我們也奪冠,壓力就釋放了。」

回憶前兩年時光,游艾喆表示,這兩年在板凳上學到很多,今年成功站上小巨蛋,也幫助球隊完成二連霸,「終於證明我也有能力站在這個舞台。」

和王凱裕爭MVP 笑稱「誰拿都好」

游艾喆昨以全能身手勇奪MVP,他說:「只是自己運氣好,剛好打得比較出色,而且只有冠軍隊才能拿MVP,所以這座MVP是球隊給我的。」至於隊友王凱裕同樣繳出23分、8籃板的亮眼數據,成為和他角逐MVP的人選,游艾喆笑說:「只要拿下冠軍,MVP不管誰拿都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