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疫情影響備戰 陳奎儒力拚突破東奧門檻

2020/03/10 05:30

陳奎儒今天再拚男子110公尺跨欄東奧參賽門票。(田協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昨在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男子110公尺跨欄預賽,以13秒91分組第1晉級決賽,卻直呼:「我真的跑太爛,成績跟我預設有落差,今天決賽必須有所突破。」

陳奎儒今年原訂參加2月杭州亞洲室內田徑賽,卻因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取消,另一場3月南京世界室內賽又延至明年舉行,他才趕在青年盃報名截止前完成報名。

一口氣少了兩場國際賽,陳奎儒只能在國立體大埋頭苦練,直到昨天才迎接本季首場賽事,成績卻和原先設定的13秒50有段差距,他表示:「我自我感覺良好,整趟沒有失誤,且一切都很順利,只是最後秒數並不如預期。」

世界排名20的陳奎儒進軍東京奧運希望濃厚,為避免夜長夢多,仍想挑戰13秒32東奧參賽標準,直取門票。此外,陳奎儒原訂下週至澳洲參賽,也因疫情關係取消出征,只能在國內尋求達標,瞄準月底全國大專校院公開賽及5月台灣國際公開賽,至於全大運是否參加仍在考慮中。

馬皓瑋鉛球破大會

台灣體大馬皓瑋昨在公開男子鉛球決賽以生涯最佳18公尺75摘金,不僅將教練張銘煌17公尺95大會紀錄送入歷史,更躍升台灣史上第2,僅次於張銘煌在2011年締造的20公尺58全國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