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愛德春節苦練 送璞園上龍頭

2020/03/10 05:30
璞園洋將愛德(左)春節期間苦練有成,手感逐漸回溫也找回信心。(記者林正堃攝)璞園洋將愛德(左)春節期間苦練有成,手感逐漸回溫也找回信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第17季SBL昨天首度在週一開打,璞園洋將愛德手感火燙轟下26分,外加11籃板和7助攻,本土中鋒陳冠全則挹注12分,終場璞園以83:79擊退九太,下半季2戰全勝,與台啤並列第1。

璞園首節表現低迷,落後達9分;所幸次節及時復甦,並一舉反超比數至雙位數,主帥麥班達表示:「我不斷提醒球員,九太拚勁十足,我們整場40分鐘都要保持專注力。」

愛德擺脫上半季低潮,下半季場均進帳25分,成為璞園主力得分手,他透露:「農曆年間不停苦練,手感逐漸回溫,在場上也更有信心。」

Q.米勒熄火 待適應環境

前役初登板就攻下26分的璞園洋將Q.米勒,昨表現判若兩人,僅貢獻5分。麥班達表示,台灣籃球獨樹一格,進攻節奏、裁判尺度都跟歐美有很大的落差,米勒還需要時間適應。

九太劉總 賽後怒控吹判

上半季16場僅拿下3勝、排名墊底的九太,下半季又吞下2連敗。主帥劉嘉發在賽後記者會動怒:「我們球員都很努力,拚命想贏球,但裁判卻完全不在狀況內,尺度不一、一堆誤判,感覺把SBL當作練習賽在吹判,左右了比賽勝負。」

SBL下半季閉門開打,九太洋將賽森不受影響,仍拚勁十足,進帳全場最高的27分,外加13籃板和8助攻。他表示:「我熱愛籃球,就算沒有觀眾,還是很投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