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台銀祭消耗戰 布拉老神在在

2020/03/10 05:30
布拉昨宰制禁區,攻下28分、18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布拉昨宰制禁區,攻下28分、18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裕隆下半季首勝總算開胡!「印度姚明」布拉宰制禁區,攻下28分、18籃板,小洋將基恩也進帳20分,聯手率隊以99:87擊敗台銀,中止2連敗。

台銀大洋將米歇爾腿傷缺陣,瓊斯幾乎打滿40分鐘,奮力轟下全場最高40分,無奈台銀先盛後衰,守不住上半場雙位數領先,末節更被裕隆砍進32分,將勝利拱手讓人。

台銀易籃後遭攻破

裕隆主帥李啟億認為,「上半場外線的對位、內線的協防都沒有做好,加上我們三分球投不進,才會陷入苦戰。」

下半場裕隆利用布拉身材優勢,強攻禁區,逐漸收復失土。布拉表示:「3連戰全隊都很疲憊,上半場專注力不足,直到易籃後才進入狀況。拿到首勝後,壓力釋放,疲勞也消除不少。」

台銀僅發生9次失誤,本季首度單場失誤數控制在個位數,教練陳國維表示:「只有單洋將應戰,球員已拚盡全力。為了破解布拉的禁區優勢,我們盡量將節奏打快,希望消耗他的體力,可惜下半場還是失守,但仍肯定全隊的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