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0勝好難! 殷仔遙遠的想望

2020/03/10 05:30
陳偉殷在水手隊內賽登板,投50球挨1轟,內容仍待加強。(資料照)陳偉殷在水手隊內賽登板,投50球挨1轟,內容仍待加強。(資料照)

爭取進開季名單

還有3次考評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距離27日開季剩下兩週多,陳偉殷昨投完隊內賽後,可能只有3次登板機會供教練團「評分」,對他爭取進入開季26人名單的考驗相當嚴峻,也讓他挑戰大聯盟60勝里程碑的這1勝顯得格外遙遠。

在亞洲投手的大聯盟勝場排行榜中,效力洋基的田中將大以75勝排名第4,是現役球員最多,陳偉殷以59勝排名第8,也是亞洲最多勝左投,但這項紀錄有可能被以54勝排名第10的藍鳥柳賢振在今年超越。

柳賢振今天將在春訓熱身賽第2度登板,他是藍鳥先發輪值的新王牌,陳偉殷則仍在力拚進入開季先發輪值,目前第5號先發位置以27歲右投沃克搶下的機會最大。

隊內賽亮相 又挨轟

陳偉殷昨進行春訓第3度實戰登板,但未被安排在公辦熱身賽,而是在隊內賽亮相,他面對15名打者投50球只被敲1支安打,就是全壘打,三振和保送各3次,內容仍有待加強。

陳偉殷之前在2場春訓熱身賽的表現呈現起伏,第1場對紅人投2局無失分,但第2場對洛磯僅投1.1局就挨2轟失4分吞敗,累計防禦率達10.80。

田中將大的表現則很穩定,昨進行春訓第3度登板,對勇士投3.2局飆4K無失分,還說自己面對右打的卡特球,是春訓時向洋基傳奇左投佩提特討教的新武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