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ni-girls新嬌點 「黑澀會美眉」來了

2020/03/10 05:30
統一獅啦啦隊Uni-girls添新血「黑澀會美眉」,和「國光幫幫忙」女神都加入。
(記者徐正揚攝)統一獅啦啦隊Uni-girls添新血「黑澀會美眉」,和「國光幫幫忙」女神都加入。 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啦啦隊Uni-girls昨天公布2020年球季表演服,並介紹新加入的7名成員,全隊人數增至16人是隊史最多,隊長由妮可接任。

新成員有少少、賴賴、芮絲、瑟七、詩詩、MANPING、JOY共7位,228連續假期在台南的公辦熱身賽已加入表演,少少、賴賴都曾是「黑澀會美眉」,芮絲曾是「中職甜心」成員,來自街舞團的4人中,賴賴、MANPING曾於2018年組團發行專輯。

人氣最高的少少曾是「國光幫幫忙」助理主持,還出過寫真書,她表示,錄節目只要對著鏡頭,在球場必須對著球迷,剛開始有點不習慣,但球迷很熱情,讓她很快進入狀況,最感動的是有球迷帶著她的寫真書為她加油。

153公分的芮絲與賴賴一樣嬌小,她說,從念書起在台南待過8年,因為喜歡啦啦隊加入Uni-girls,覺得與台南很有淵源,過去曾隨「中職甜心」參加亞冠賽與冬盟,對蘇智傑的應援曲特別有印象。

隊長今年由妮可接任,她感謝球隊給她機會,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啦啦隊也會避免與球迷近距離接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