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開轟 開季傳利多

2020/03/11 05:30

張育成昨熱身賽對天使敲雙安,含一支兩分砲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彌補失誤 敲安跑回首分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昨在熱身賽兵分兩路,張育成對天使5局上轟出2分彈,連續兩年熱身賽首轟都找上洛杉磯球隊,彌補2局下守備失誤導致失分,吉力吉撈.鞏冠(朱立人)在對巨人8局下擊出二壘安打,帶動打線單局鯨吞6分逆轉戰局。

張育成先發守游擊打第8棒,2局下2出局後發生守備失誤,讓球隊多丟2分以0:3落後,3局上立刻用棒子彌補,率先打擊敲出安打還跑回第1分,開啟單局10人次的攻勢,印地安人這局提前打爆天使表定開幕戰先發希尼,以5:3超前。

熱身賽首轟 又對洛城球隊

張育成5局上2出局後轟出2分彈,助球隊以8:5拉開領先後退場,去年9月10日的大聯盟首轟也打天使,連同去年3月2日對道奇4局下的陽春彈,連續兩年公辦熱身賽首轟都打洛城球隊,單場3打數2安打,熱身賽打擊率升至2成50。

林多中止延長合約協商

球季剩不到3週就要開打,明星游擊手林多決定中止與球團延長合約的協商,美媒認為,林多設定的總值高於3億美元,印地安人的報價都沒達到這個數字,他在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前被交易的機會隨之提高,張育成未來可能更有發揮空間。

吉力吉撈6局上接替蹲捕,8局上抓盜壘、中外野手回傳相繼發生失誤導致失分,8局下立刻以1分打點二壘安打彌補,帶動打線單局鯨吞6分以11:7逆轉,單場2打數1安打,熱身賽打擊率升至3成6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