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歸隊拿到新合約 林子偉棒打國王

2020/03/11 05:30
林子偉昨對勇士熱身賽從塞揚名投手中敲安,傷癒歸隊表現不俗。(今日美國)林子偉昨對勇士熱身賽從塞揚名投手中敲安,傷癒歸隊表現不俗。(今日美國)

熱身賽打擊率達4成44

林子偉昨對勇士熱身賽從塞揚名投手中敲安。(今日美國)林子偉昨對勇士熱身賽從塞揚名投手中敲安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因為大腿緊繃休息5天的林子偉,昨天在對勇士熱身賽傷癒歸建,先發守游擊打第2棒,還從前塞揚獎投手「國王」赫南德茲手中擊出安打,熱身賽打擊率升至4成44,紅襪靠投手群有效壓制,以2:1力挫勇士。

林子偉1局上執行犧牲觸擊,把擊出二壘安打的班尼泰迪送上三壘,但後續打者都沒能建功,3局上2出局再次打擊敲出安打,雖趁隊友獲保送站上二壘,最後仍留下殘壘,5局上被換代打,單場1打數1安打,熱身賽打擊率升至4成44。

林子偉4日對洋基先發守中外野打第6棒,1局下因洋基打出6分大局相當忙碌,處理2支安打、1個高飛犧牲打,2局上因為左大腿緊繃提前退場,輪到他的棒次被換代打,錯過與田中將大投打對決,幸好傷勢並不嚴重。

紅襪今年有19位球員未符合薪資仲裁資格,球團昨天與他們更新本季合約,林子偉也是其中之一,今年年薪約57萬美元,幾乎等於大聯盟最低年薪56.3萬美元,他若能繼續待在大聯盟,最快要到2022年才能進行薪資仲裁。

國王有望進開季先發輪值

赫南德茲於2010年獲美聯塞揚獎,前3季礙於傷勢每況愈下,去年季後離開效力15年的水手,以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加盟勇士,這場先發5局挨6安失1分,熱身賽出賽4場防禦率僅1.98,很有機會繼菜鳥年後再次經由春訓競爭進入開季先發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