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擊率5成45 林承飛不滿意

2020/03/11 05:30
林承飛昨8局上敲安,公辦熱身賽打擊率高達5成45。
(中信兄弟提供)林承飛昨8局上敲安,公辦熱身賽打擊率高達5成45。 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樂天桃猿林承飛公辦熱身賽打擊率高達5成45,11打數就轟出2支全壘打、7分打點,林承飛仍然認為狀況並沒有很好,要再加強擊球的準確率。

自認未達最佳 強化準確率

林承飛昨擔任先發游擊手,8局上從兄弟左投鄭佳彥手中敲出單場首安,並在廖健富安打護送下回本壘。林承飛表示,由於球季開打從3月14日延後到3月28日,教練團不希望選手調整得太快,比賽經常到一半就換人,因此目前打數並不多,數據其實還沒有太大的參考價值。

此外,林承飛認為,自己還有很多擊球的品質並沒有達到理想,提升擊球準確率是現在的目標,擊球準確率好的話,不但能有高打擊率,長打自然也會出來。

除了技術,林承飛今年春訓也特別加強下盤的訓練,林承飛表示,如果下盤力量夠強,打擊會更有力,守備傳球的穩定性也會提高。

桃猿今年由原打擊教練曾豪駒接任總教練,春訓的方式有所改變,林承飛認為新的春訓型態相當不錯,他表示,以前練習量比較大,團隊練習後已經沒有力氣再去特打、特守,今年團隊練習的量減少,結束後可以針對自己需要的部分去做加強,然後再和教練討論,從中學到不少東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