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青年盃田徑錦標賽》陳奎儒摘銀 近3年首次國內踢鐵板

2020/03/11 05:30
楊尉廷(左)擊敗陳奎儒(右),拿下公開男子組110公尺跨欄金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楊尉廷(左)擊敗陳奎儒(右),拿下公開男子組110公尺跨欄金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敵勁敵楊尉廷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自2017年全大運摘銀後,陳奎儒就成為國內男子110公尺跨欄金牌保證,昨他在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決賽踢到鐵板,以13秒84摘銀,台灣師大楊尉廷以13秒77奪金。

陳奎儒在2017年世大運以13秒55摘銀並締造全國新猷,近年不斷翻新紀錄,也拿下雅加達亞運銀牌、杜哈亞錦賽銅牌等佳績,而他生涯最佳為去年5月台灣公開賽創下的13秒34。

即使近年成績不錯,甚至有機會進軍東京奧運,但陳奎儒最想解決開季狀況不佳的問題,想把成績維持在一定水準,證明自己有實力和世界一流好手競爭。

陳奎儒表示,「不少選手開季第一場就能跑出好成績,但我已連續多年開季首站成績不佳,確實會擔心是否今年無法突破,會再與王國慧老師討論,希望能趕緊跑出令自己滿意的秒數。」

努力跨過東奧參賽門檻

陳奎儒仍努力尋求跨過東京奧運13秒32的參賽門檻,昨是他自2017年5月後首度在國內賽失利,他安慰自己輸給勁敵楊尉廷非壞事,至少知道自身的心態、技術都必須調整,盼在27日登場的大專公開賽搶回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