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見證歷史 水手擬客場開幕戰

2020/03/12 05:30
雖然大聯盟希望球員能避免和球迷進行簽名、合影等直接接觸,水手隊球員仍盡力滿足球迷需求。(美聯社)雖然大聯盟希望球員能避免和球迷進行簽名、合影等直接接觸,水手隊球員仍盡力滿足球迷需求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美國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高,陳偉殷的水手隊所在的華盛頓州更是重災區之一,根據西雅圖時報報導,華盛頓州州長英斯利為防範疫情擴大,將限制250人以上集會,包括音樂會和體育賽事,水手開幕戰勢必受影響,可能搬到德州去打。

大聯盟目前仍決定依照原定日程於台灣時間3月27日開打,水手將在主場和遊騎兵進行開幕4連戰,首戰由去年退休的鈴木一朗開球,但西雅圖時報指出,英斯利今天將召開記者會,宣布禁止大型集會,由於大聯盟不考慮閉門比賽,一旦華盛頓州禁止大型集會,水手開幕戰將無法在西雅圖進行。

美聯社報導,如果主場球隊當地政府禁止大型集會,不能開放球迷進場,大聯盟將會更改比賽地點,優先到對手的主場去打,因此若水手的開幕戰不能在西雅圖打,將移到遊騎兵的德州阿靈頓球場。

美國確診數已破千例,除了華盛頓州,紐約州和加州疫情也相當嚴重,紐約州有洋基和大都會,加州更多達5隊,包括國聯西區道奇、巨人和教士,美聯西區天使和運動家,同區球隊每年對戰18場,若加州也禁止大型集會,比賽要改到哪裡打,將讓大聯盟大傷腦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