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考慮閉門戰 詹姆斯「疫」改立場

2020/03/12 05:30
曾說「沒球迷就不打」的詹姆斯,已改口配合聯盟安排。(美聯社)曾說「沒球迷就不打」的詹姆斯,已改口配合聯盟安排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NBA正考慮「閉門戰」或把比賽場地移至疫情較輕區域,最快台灣時間週五定案,而日前才嗆聲「沒球迷就不打」的湖人「大帝」詹姆斯,已改口配合聯盟安排。

身為球員精神領袖的詹姆斯解釋,上週首次被問到這個問題,還不清楚實際狀況,「當然如果沒球迷,我會非常失望,因為我為家人、球迷而戰。」若聯盟拍板閉門打,詹皇也表態尊重,「我們必須聽從專業人士意見,如果他們覺得這是對球員、球隊和聯盟最好的方式。」

北美四大職業運動組織已發表聯合聲明,即日起禁止媒體進球員休息室,詹皇賽後和記者就保持約2公尺距離,被問及是否不適應,他笑回:「安全多了,媒體常對我造成威脅。」隨後補充:「其實想念你們就在身旁,現在採訪很麻煩。」

今年季後賽 確定沒勇士

全聯盟戰績吊車尾的勇士,昨在主場107:131不敵快艇,苦吞本季第50敗,也中止連7年進入季後賽。舊金山灣區疫情嚴重,儘管此役未依當地政府建議取消,進場觀眾不多,球團也在大通銀行中心貼出公告,要球迷自行承擔染病風險,勇士主帥柯爾直言,生活已受影響,「你甚至不能握手,這一切又怪又彆扭,我們能做的就是遵守規定。」

騎士主場賽 恐打閉門戰

至於俄亥俄州已要求室內運動賽事「閉門戰」,適逢騎士展開2週共6場客途長征,台灣時間3月25日回克利夫蘭迎戰國王,可能面對觀眾席無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