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羅第1000場出賽 陷更衣室毒風暴

2020/03/13 05:30

義甲祖文特斯後衛確診武漢肺炎,陣中明星球員C羅(左)也已進行篩檢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全球蔓延,歐洲五大職業足球聯賽也出現首名確診球員,效力於義甲豪門球隊祖文特斯的後衛魯加尼,確定染上肺炎,而全隊也立刻被隔離,明星球員C.羅納度也已進行篩檢,並做最壞打算。

義甲停賽 隊友魯加尼確診

義大利日前已宣布所有聯賽暫停,但國際賽歐冠盃和歐聯盃仍持續舉辦,祖文特斯則在歐冠盃出賽,本週一才與AC米蘭進行一場閉門賽,這也是C羅生涯第1000場比賽,當時魯加尼並未上場,但在板凳區觀戰,且賽後還與隊友在更衣室狂歡,慶祝勝利,恐將病毒傳染給隊友。

英超曼城與兵工廠之戰也被迫延期,主因是英冠諾丁漢森林的希臘老闆馬里納基斯確診武漢肺炎,而13天前球隊曾與兵工廠交手,且有幾名兵工廠球員曾與馬里納基斯有接觸,安全起見才決定延後。

疫情嚴重的西班牙同樣宣布西班牙甲、乙級足球聯賽都將停賽,而正在歐冠盃出賽的豪門球隊皇家馬德里,則因所屬籃球隊球員確診,而兩支球隊又共用訓練基地,因此必須隔離2週,下週在歐冠盃16強對上曼城之戰,恐也將被迫延期。

全球體壇「疫」片哀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