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萬人朝聖 4月全中運如期登場

2020/03/13 05:30
已取得奧運資格的射箭國手譚雅婷(左),預計5月才能以賽代訓。(資料照,射箭協會提供)已取得奧運資格的射箭國手譚雅婷(左),預計5月才能以賽代訓。(資料照,射箭協會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國際體壇不少職業賽、國際賽都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停賽,體育署長高俊雄昨表示,國內重點賽事UBA大專籃球聯賽男、女公開一級4強、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如期進行,至於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尚在評估。

UBA4強賽維持下週開打

UBA4強預定21、22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,外傳將延至6月,而高俊雄強調賽事照原定時間舉行,但不開放球迷入場,並限制各隊僅50人進場。

攸關運動績優升學的全中運4月18日至23日將在屏東登場,因有逾萬名選手參加,將取消傳統開、閉幕儀式,以防群聚感染。

至於5月2日至6日由高雄大學主辦的全大運,體育署已派人至高雄場勘,評估場館動線,並檢視各競賽項目報名狀況,預計4月初決定是否如期舉行。

備戰東京奧運方面,台灣射箭隊放棄8日至15日的泰國曼谷亞洲盃,原本把目標擺在4月20日至26日在瓜地馬拉的世界盃,但國際射箭總會昨確定賽事取消,而台灣隊連兩場國際賽無法參戰,預計得等到5月才有機會至土耳其參加第二場世界盃賽事。

此外,東奧跆拳道資格賽原本4月11、12日於中國無錫舉行,因疫情改至約旦安曼,並在5月29、30日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