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「安」保4割 可望進26人名單

2020/03/13 05:30
林子偉昨再敲安,美媒評估有機會進入開季26人名單。(今日美國)林子偉昨再敲安,美媒評估有機會進入開季26人名單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紅襪台將林子偉昨熱身賽對光芒,擔任先發二壘手、打第8棒,單場3支1,熱身賽21打數擊出9安,累計打擊率4成29,紅襪3:1贏球。

筒香同場較勁 再吞3K

大聯盟剩兩週開季,由於林子偉已無下放選擇權,加上熱身賽打擊手感火燙,美媒就預測,除非有什麼意外,不然林子偉可望名列開季26人名單。

和林子偉同場較勁的光芒日籍重砲筒香嘉智,昨扛第6棒、守左外野,3打數都遭三振,熱身賽26打數慘吞12K,敲出5安,累計打擊率1成92。

胡智為中繼吞敗 1局3K

教士台灣投手胡智為,昨熱身賽對小熊中繼1局飆3K,被敲2安、1保送,因隊友守備失誤,失3分僅1責失承擔敗投,熱身賽防禦率為3.00,教士2:3落敗。

效力老虎的江少慶熱身賽飆速158公里,吸引教頭賈登海爾目光,過去他在印地安人小聯盟皆以先發投手養成,如今來到老虎,若上大聯盟在牛棚待命機會較大,江少慶昨表示,不排斥任何角色,只要球隊需要他就會登板投球。

江少慶因背部不適春訓起步較晚,至今熱身賽只登板2場各投1局,總計失2分,老虎投手教練安德森指出,雖然江少慶較晚在熱身賽亮相,不過表現已吸引不少目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