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訓提前結清 殷仔、江少慶不安

2020/03/14 05:30

水手陳偉殷(資料照)

老虎江少慶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昨宣布取消春訓剩餘賽事,開幕戰更延後至少2週,對於今年簽小聯盟合約的球員,包括陳偉殷、江少慶等台灣好手,可能失去一搏開季名單的機會,且等待期間是否支薪,也是不少人關心的議題。

今年和小熊簽下小聯盟合約的奇普尼斯,昨在推特指出:「所以現在要回家嗎?還是留下來訓練?何時、如何才能再啟動?還會有另外2週的春訓嗎?我們是否支薪?」充分道出小聯盟合約球員的不安。

紅襪林子偉(資料照)

印地安人張育成(資料照)

旅美3投手陳偉殷、胡智為和江少慶,今年都以小聯盟約加盟新東家,原本都在奮鬥大聯盟名單,如今被迫結束春訓。殷仔留下防禦率10.80、胡智為3.00、江少慶9.00,3人提前總結的春訓成績,要拚進大聯盟開季26人名單有難度。

特別是江少慶,2場出賽無論98英里(約158公里)速球和變化球,才剛讓老虎隊教練團眼睛為之一亮,也被美媒點名有望卡位牛棚,卻暫時無法登板再為自己加分。

對大聯盟球員來說,如果今年例行賽場次減少,由於是受武漢肺炎疫情觸發的「國家緊急事件」影響,依規定將被削減薪資,甚至可能對今年季後的自由市場產生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