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衝刺牛棚勝利組 宋家豪人生先進階

2020/03/15 05:30

日本樂天台將宋家豪分享愛妻懷孕的好消息。(取自宋家豪IG)

日本樂天台將宋家豪分享愛妻懷孕的好消息。(取自宋家豪IG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「像夢一樣!」樂天金鷲宋家豪昨在白色情人節,於社群網站分享愛妻懷孕的好消息。等待孩子出生正式成為父親前,他說,「新球季我會好好努力。」

宋家豪和妻子在2016年結婚,昨天他貼出寶寶的超音波照片表示,「期盼已久,終於迎來了我們的第一個孩子,得知的當下就像夢一樣。」並感謝辛苦懷孕的老婆。

過去2季繳出超水準成績,宋家豪已成旅日投手「薪一哥」,今年若再複製好成績,下季有望挑戰「億圓大關」。熱身賽期間,他的表現平穩,出賽3場防禦率3.00,被列為牛棚勝利組候選。

樂天金鷲昨在東京巨蛋出戰讀賣巨人,從3分落後劣勢,在6、8局靠山下斐紹、足立祐一適時安打扳平。宋家豪雖然沒登板,他的好友高梨雄平在9局下關門,驚險守住滿壘危機,以3:3握手言和,樂天打出7連勝、8連不敗。

相反地,央聯團隊薪資最高的巨人,在熱身賽12連不勝,戰績2勝9敗4和,即使今天還有1場比賽,已確定自2017年後再次墊底。過去10年,熱身賽戰績最差的球隊,皆無法避免季賽B段班命運,巨人挑戰央聯2連霸面臨嚴峻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