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與台啤的距離 璞園輸籃板現端倪

2020/03/15 05:30

台啤昨大勝璞園16分,璞園教頭麥班達認為差距來自搶籃板球的拚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第17季SBL下半季尚未吞敗仗的台啤,昨天在洋將巴克利豪取27分、15籃板,塞瑟夫挹注19分、10籃板下,終場96:80大勝璞園,戰績4勝0敗持續獨走。

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認為,「防守是關鍵,前一場璞園攻下超過110分,外線火力驚人;此役針對持球者的壓迫和外線防守都做得很好,加上籃板掌握度高,成為獲勝關鍵。」

台啤下半季4連勝

璞園全場最多落後20分,苦吞二連敗。主帥麥班達表示,「這就是我們與冠軍隊的差距。球員技術差距不大,最大差異是拚勁,台啤肯拚、肯搶,且不怕身體碰撞,籃板球就能看出端倪。」此役璞園抓下26個籃板,比台啤少了19個。

璞園否認簽下賈西亞

璞園新洋將Q.米勒陷入低潮,13投僅4中,進帳10分,賽後也傳出璞園已與ABL富邦勇士釋出的洋將賈西亞簽約。麥班達澄清,絕對尚未簽約,換洋將最快也要本週結束才會決定,但Q.米勒昨只抓下3籃板,表現並不理想。

上半季尾聲因揮肘被禁賽3場、罰款5萬的台啤周伯勳解禁,昨奮力繳出13分、7籃板,他表示,「總算能重返球場與隊友並肩作戰,經過這段時間的沉澱,已深刻反省,以後不會再做出危險動作。」

台啤周伯勳(左)結束禁賽,昨攻下13分、7籃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