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恐5月開打 殷仔︰天晴再繼續努力

2020/03/15 05:30

洋基全隊經過內部不記名投票,決定續留坦帕持續訓練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,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進入國家緊急狀態,恐讓大聯盟預計至少延後2週開賽出現新變數,《ESPN》預估球季最快要到5月才能開打,《今日美國》甚至認為應該延後2個月。

陳偉殷在臉書貼出兩個兒子撐傘照片,寫下「等天晴了再繼續努力」。(取自陳偉殷臉書)

陳偉殷在臉書發表心情。(取自陳偉殷臉書)

ESPN記者帕森指出,根據他探詢的結果,相關人士對大聯盟4月9日開季都不樂觀,幾乎都覺得要到5月才有機會比賽,聯盟也開始針對球員合約如何履行,與工會展開協商。

大聯盟球季可能要到5月才能開打。(今日美國)

洋基隊員續留春訓基地

大聯盟日前向各隊發出備忘錄,要求所有球員,除非特殊原因且經聯盟允許,15日以前不要離開春訓基地。昨與工會達成協議,同意在遵照相關健康安全指示下,球員可先行返家、回到球隊所屬城市或留在春訓基地。

洋基全隊經內部不記名投票,決定續留坦帕訓練,教練團也會留下協助安排訓練計畫,投手布里頓表示,春訓基地尚未受到疫情影響,還有醫護人員能提供諮詢與協助;教士、洛磯已決定,大聯盟球員留下、小聯盟球員返家。

響尾蛇總經理哈森證實,隊上1位小聯盟球員在大聯盟取消春訓後出現感冒症狀,接受流感篩檢雖呈陰性,但球團為求謹慎,安排他接受武漢肺炎篩檢,目前還在等待結果。春訓基地將於本週末關閉,進行消毒。

水手也打算留在春訓基地

水手球團正討論應變計畫,由於華盛頓州疫情最嚴重,考慮讓全隊留在春訓基地。陳偉殷在臉書抒發心情,貼出兩個兒子撐傘的照片,引用電影《百萬金臂》經典台詞:「有時候你會贏,有時候你會輸,有時候,那會是一個下雨天,反正等天晴了再繼續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