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續當工具人 岳東華4割加值

2020/03/16 05:30
中信兄弟岳東華昨擊出4支安打,幫助球隊擊敗味全龍。(記者林正堃攝)中信兄弟岳東華昨擊出4支安打,幫助球隊擊敗味全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味全龍一勝難求

味全龍狀元郎劉基鴻。(記者林正堃攝)味全龍狀元郎劉基鴻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信兄弟守護神李振昌(右)昨被砲轟,狀況還在調整。(記者林正堃攝)中信兄弟守護神李振昌(右)昨被砲轟,狀況還在調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「閉門版」龍象大戰,昨在中信兄弟大本營洲際球場上演,中信兄弟單場3轟,岳東華則擊出4支安打,幫助球隊10:7擊敗味全龍。龍隊縱有狀元郎劉基鴻從兄弟李振昌手中開轟,仍難拿到熱身賽首勝。

中信兄弟為了開季調整,去年就擔任工具人的岳東華鎮守二壘、打第2棒,連同昨役單場4安,他在公辦熱身賽打擊率高達4成。

岳東華說,目前狀況還不錯:「打擊的時候專注在擊球,不會刻意多想。守備的話,去年也一樣都是支援多守位,已經很習慣,多一個位置就多一點機會。」

中信兄弟今年有不少球員被教練安排多練幾個守備位置,除了岳東華,潘志芳、陳子鴻和張志強也都能支援多個位置,二軍也還有年輕小將江坤宇能鎮守二壘、游擊。岳東華說,平時隊友間會互相討論,他自己認為,比賽途中若從外野轉到內野,較有挑戰:「距離跟時間差的關係,畢竟內野是第一道防線,比賽中轉換要盡快專注。」

李振昌挨轟失3分

昨役中信兄弟先發的洋投羅傑斯和守護神李振昌,分別挨朱祥麟、劉基鴻全壘打。羅傑斯此役先發3.1局失3分,李振昌則是投出1保送、挨2安,失3分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,由於延後開季,先發投手群調整步調放慢,若按本來的開季時間,羅傑斯投球設定該在80至100球,昨則僅設定讓羅傑斯投大約65球,除了挨轟以外,狀況比前一場好。

至於李振昌,丘總認為,好一陣子沒比賽,可能狀況還在調整,也或許在測試球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