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米勒期末考 麥總不放榜

2020/03/16 05:30
璞園洋將Q.米勒昨進帳16分、15籃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璞園洋將Q.米勒昨進帳16分、15籃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進帳雙十 璞園止2連敗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「留校察看」的璞園洋將Q.米勒,昨於「期末考」繳出合格成績單,進帳16分、15籃板,全隊7人得分上雙,終場109:89擊敗台銀,中止2連敗。

兩隊上半場難分軒輊,台銀取得4分小幅領先;但易籃後風雲變色,璞園射手簡偉儒發威,第3節三分球4投3中,6分鐘內灌進11分,率隊扭轉戰局。末節璞園再打出32:14的攻勢,順利斬獲下半季第3勝。

加入璞園第3個球季,簡偉儒認為,已逐漸融入球隊體系,與隊友的配合、跑位都漸入佳境;此役下半場找到手感,且投出信心,很開心能幫球隊止敗。

上、下半場判若兩隊,璞園主帥麥班達認為,「我們是一支靠防守,轉換快攻取勝的球隊;下半場防守加壓,對手失誤增加,我們用快速反擊取分,得分效率自然上升。」此役璞園在末節跑出12個空檔,投進7記三分球,成為取勝關鍵。

SBL洋將大限下週一到期,下半季才加入璞園的Q.米勒仍在適應璞園體系,前一場僅搶下3個籃板球,讓教練團相當不滿。昨表現略有起色,但是否通過「期末考」,麥班達仍不願鬆口,僅表示會再開會商討。但據悉,璞園已與ABL富邦勇士洋將賈西亞達成協議,Q.米勒飯碗恐不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