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許基宏、王詩聰 高調扛住四棒

2020/03/18 05:30

中職二軍開幕戰,中信兄弟許基宏雙響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開季演雙轟 儲電衝一軍

〔記者龔乃玠/屏東報導〕二軍球季比一軍更早開打,給了球員另一個拚開季名單的機會,富邦悍將王詩聰和中信兄弟許基宏,昨在二軍開幕戰都敲出雙響砲,競逐各自在隊內競爭激烈的一軍名額。

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指出,一軍主力都留在台中,來打二軍的球員,主要是還沒有很確定能留在一軍,但仍有一定競爭。昨兄弟擺出的打線,就有部分人選是由一軍教練團來安排,希望能多觀察。

面臨一、三壘激烈競爭的許基宏,正是其中之一,他昨扛下二軍開幕戰四棒,分別在6、8局開轟,用雙響宣告開季。

許基宏認為自己很需要打比賽,如果2、3天沒打,感覺就會不好找。未來3週若能持續好打,說不定能殺進開季名單,他表示把自己份內事情做好,其他交給教練決定,「不去多想,比賽就全力以赴。」

中職二軍開幕戰,富邦悍將王詩聰演出雙響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悍將同樣有許多測試人選,王詩聰從春訓就受總教練洪一中注目,在一軍熱身賽打擊率卻只有1成43,昨在二軍開幕戰扛四棒演出雙響,棒打廖乙忠和吳哲源,許一個開季名單「敗部復活」的機會。

王詩聰指出,打擊是他的強項,不會太過擔心,練球主要還是專注守備。雖然下二軍打開幕戰,「不會影響心情,洪總說準備好,球隊用到你就會上去,所以自己要進入比賽狀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