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二軍推大物 單局4K降獅

2020/03/18 05:30
樂天桃猿新洋投卡本特昨在二軍出賽,單場11次三振壓制統一獅,首局更形成罕見的單局4K。(中職提供)樂天桃猿新洋投卡本特昨在二軍出賽,單場11次三振壓制統一獅,首局更形成罕見的單局4K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中職二軍例行賽昨兩地開打,樂天桃猿在嘉義縣迎戰統一獅,雙方打者皆以年輕潛力為主,但桃猿安排洋投卡本特出賽調整,他大演三振秀,6局11次三振、無失分,率隊10:2拿下二軍例行賽首勝。

卡本特去年一度是美職老虎隊先發輪值成員,但在大聯盟僅繳出1勝6敗、防禦率9.30差強人意成績,不過論資歷仍是中職今年頗受矚目的洋投。

熱身賽期間,卡本特用球數持續增加,因中職延後開季,昨他在二軍小試身手,首局就大演三振秀,對開路先鋒柯育民投出不死三振後,又追加3K,形成罕見的單局4K,2局上他再對楊家維、林勝傑送出三振,開賽就連6打席奪三振,直到7棒陳重廷擊出滾地球出局才終止。

猿隊陳晨威、張閔勛都單場猛打賞。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投3局失6分,4任投手僅最後一任賴泊凱投1局無失分。打線方面,獅隊直到9局上才復甦,姚雨翔、楊家維從吳丞哲手中連兩打席開轟,拿到僅有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