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打高投低? 江辰晏討回面子

2020/03/18 05:30

江辰晏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和樂天桃猿昨另類一日兩戰,雙方兵分兩路,一軍主力多數於晚間一軍熱身賽在台南交手,獅隊重砲群發威,鄭鎧文、蘇智傑都開轟,潘傑楷7局下擊出關鍵逆轉2分砲,終場6:5險勝。

潘傑楷7局下擊出逆轉砲,成為獅隊險勝功臣。(統一獅提供)

潘傑楷逆轉砲 險勝猿

兩隊陣容和下午二軍例行賽完全分開,先發投手則不約而同推出本土先發江辰晏、翁瑋均,江辰晏狀況絕佳,投4局無失分,且無四壞球保送,但翁瑋均挨了2轟,4.2局失4分。

猿隊成晉單場猛打賞,且靠著菜鳥楊瑞承7局上帶有打點深遠安打,原本仍有1分領先。但7局下潘傑楷逮到機會當英雄,從林柏佑手中擊出逆轉2分砲。獅隊鄭鈞仁、陳韻文各把守1局,鎖定勝利。

獅隊今年熱身賽火力不輸人,團隊26轟排名5隊第一,但投手群調整狀況偏慢,團隊防禦率高達9.10,僅勝過沒有洋投助陣的味全龍,目前戰績5勝5敗,勝率僅勝過1勝難求的味全龍。

扣除迎戰味全龍的成績,獅隊面對兩支金控球隊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1勝未得,面對衛冕軍桃猿反倒有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