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疫」外受災戶 大聯盟金援供餐

2020/03/18 05:30
大聯盟主席曼福瑞表示,在疫情蔓延時期,須團結濟助弱勢。
(資料照)大聯盟主席曼福瑞表示,在疫情蔓延時期,須團結濟助弱勢。 (資料照)

贊助3050萬元 助斷炊學生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和球員工會昨天宣布,贊助100萬美元(台幣3050萬元)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的民眾供餐,主要對象是原本享有學校免費午餐但目前停課中的公立學校學生。

大聯盟主席曼福瑞表示:「在疫情嚴重的困難時期,我們必須團結起來,幫助社會中的弱勢族群,這是非常重要的。大聯盟正在擴展我們的承諾,協助解決這場危機期間的兒童飢餓和食物供應問題,感謝在這個關鍵問題上和球員建立合作關係的夥伴。」

這項贊助將透過「Feeding America」和「Meals on Wheels」等兩個機構,提供食物給需要的人,球員工會執行總監克拉克表示,球員們希望以個人和集體盡自己的一份力量,減輕弱勢族群的負擔。

小熊隊一壘手瑞佐則透過自己的基金會,發起每人20美元的網路小額募款,所得將用來為Ann & Robert H. Lurie兒童醫院的護理師、醫師和工作人員供應熱食,支持抗疫第一線人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