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採閉門戰 開幕式改影音

2020/03/18 05:30
今年全中運開幕典禮將改以數位影音取代傳統方式,圖為去年開幕表演。
(資料照)今年全中運開幕典禮將改以數位影音取代傳統方式,圖為去年開幕表演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如期於4月18至23日在屏東登場,但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體育署等單位多方協調後,決定同樣採取「閉門戰」,開幕典禮也以數位影音取代傳統方式,避免群聚感染風險。

體育署長高俊雄表示,感謝屏東縣支持全中運,雖然是閉門比賽,但會全力辦好,時值敏感時刻,政府等相關單位也會謹慎面對,「每次辦完大賽,我們就是歸零再準備。」

體育署學校體育組副組長蔡忠益指出,考量全中運成績攸關學生升學權益,時間不宜調整延後,加上先前高中體總主辦HBL、HVL等決賽都順利完成「閉門戰」,賽事防疫經驗將與屏東分享,希望屆時18個運動種類順利進行。

全中運羽球、桌球等資格賽,日前已在當地進行,下月正式賽會預計多達1萬6千名學生共襄盛舉,屏東縣長潘孟安強調,目前防疫優先,比賽期間,室內場館一律不開放觀眾進入;室外場地每名選手限2位家長陪同,且須配合量體溫、消毒等防疫規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