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捍衛到手的轉播費 NBA拚打滿70場

2020/03/18 05:30
NBA賽事陷入停擺,連帶影響球團收入,獨行俠主場專賣店完全沒生意。(今日美國)NBA賽事陷入停擺,連帶影響球團收入,獨行俠主場專賣店完全沒生意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NBA因武漢肺炎疫情陷入停擺,經濟損失的洪流開關已打開,最快6月中旬才能復賽。美媒透露,賽事安排會以各隊打滿70場為指標,才不須退款給轉播單位,降低赤字。

賽事在季中喊卡,後續比賽安排成為一大棘手問題,聯盟已評估停賽、閉門開打及直接打季後賽的各種可能,但無論哪種選擇,金錢損失都已無可避免,只能想辦法讓傷害降到最低。

想打滿82場 恐拖到8月

對聯盟來說,最不樂見為整季停賽,目前最好情況為6月重新開打,讓82場例行賽打完。只不過賽季將拉長至8月,新一季可能延至12月舉行。

壓縮賽程也在討論中,但無法直接打季後賽,各隊現階段約進行65場左右的賽事,《ESPN》記者溫德霍茲特表示,30隊得都至少完成70場,才能履行和當地轉播單位的協議,否則將造成進一步的經濟損失。

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則加碼指出,聯盟有考慮租借發展聯盟球隊的球館進行比賽,閉門打沒關係,但首要得滿足轉播單位的需求,畢竟轉播費才是最大宗收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