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停賽閒得發慌 詹皇網徵微醺咖

2020/03/18 05:30
詹姆斯無球可打,也不忘發文維持聲量。(資料照,法新社)詹姆斯無球可打,也不忘發文維持聲量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預計至少停賽至6月,「大帝」詹姆斯無球可打,乾脆上網徵求小酌紅酒的夥伴,還笑稱要與家人朋友到電影「黑豹」虛構場景瓦干達避難,他也不忘關心家鄉阿克隆創辦的「承諾小學」,已親自致電校方,繼續提供學生幫助。

聯盟無限期休兵期間,眾球星甚至不得團隊訓練,以避免群聚感染。詹姆斯除了po文刷存在感,也趕上做公益的「回饋熱潮」。

由於阿克隆所處的俄亥俄州政府宣布,公、私立學校一律停課3週,出身貧苦的詹皇深知許多低收入家庭亟需援助,特地出面請「承諾小學」開放活動中心提供暫住等服務,並與食物銀行等相關單位合作,發放就讀該校1443名學生包括食物、清潔用品的物資組合包裹,雪中送炭頗受好評。至於原本整季報銷的籃網球星杜蘭特,先前傳出有望趁著這次延賽機會,預計7月季後賽提前復出的消息,但經紀人克萊曼已代為闢謠,「這絕非我們的立場,如此說法也不太實際。」

KD提前復出? 假的

KD去年6月總冠軍戰阿基里斯腱斷裂,預計休養長達1年,新東家籃網也正耐心等候,目前戰績30勝34敗,暫居東部第7,只是當家後衛厄文也因肩傷動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