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D染武肺 籃網4人中鏢

2020/03/19 05:30

籃網球星杜蘭特本季都在養傷,昨突然傳出確診武漢肺炎,復出之路又蒙上陰影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原本傳出可能在本季復出的杜蘭特,沒想到昨卻爆出確診武漢肺炎的噩耗,總計共4位籃網球員,創下NBA球員單日確診案例新高,讓球員人心惶惶,很怕自己就是下一個中鏢人選。

沒對爵士

疑為新感染源

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,體育界也難倖免,NBA從爵士中鋒戈貝爾確診後,至今賽季已停擺一週,陸續爆出爵士明星後衛米契爾和活塞隊伍德感染的消息。

籃網昨再拋震撼彈,宣布陣中有4人感染,但並未提及球員姓名,僅杜蘭特主動坦承自己已確診,同時呼籲大家都提高防疫意識,「大家都得照顧好自己,做好居家隔離,相信我們會挺過這次的難關。」

KD復出之路再蒙陰影

事實上,杜蘭特因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本季尚未出賽,如今再遭病毒侵襲,復出之路蒙上一層陰影,重返戰線後能否維持兩屆總決賽MVP的出色身手打上大問號。

這次籃網的案例也讓各界提高警戒,畢竟他們過去兩週的對手並不包含爵士和活塞,等於是新的感染來源,讓停賽前與籃網最後一戰交手的湖人如同驚弓之鳥,隨即宣布安排全隊進行採檢。

至於勇士上週按計畫前往布魯克林出戰籃網,比賽雖喊卡並未舉行,勇士總教練柯爾心中的焦慮卻絲毫未減,他說:「現在只能祈求我們的選手在前一晚沒有和籃網球員出去蹓躂。」

美國夢幻隊 做好份內事

隨著疫情不斷升溫,NBA復賽成未知數,東京奧運能否如期舉行也打上問號,柯爾表示,會做好份內的事,身為美國男籃教練團隊的一員,他和總教練帕波維奇一直都保持聯絡,討論球員名單以及之後的備戰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