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助球場員工度小月 大聯盟30隊合捐9億

2020/03/19 05:30
有鑑於球場工作人員受疫情影響恐無收入,大聯盟30隊合捐逾9億台幣,幫助度過難關。(資料照,法新社)有鑑於球場工作人員受疫情影響恐無收入,大聯盟30隊合捐逾9億台幣,幫助度過難關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美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高,大聯盟最快5月中才能開打,甚至可能更晚,有比賽才有收入的球場僱員生計面臨困境,大聯盟決定贊助3000萬美元(台幣9.16億元),協助他們度過難關。

老虎隊日前率先宣布,贊助球場工作人員100萬美元(台幣3053萬元),昨天大聯盟決定採取一致的行動,30隊各贊助100萬美元。

「過去48小時我和全部30隊的代表達成共識,要幫助成千上萬受到大聯盟延後開打影響的球場工作人員。」大聯盟主席曼福瑞表示:「他們是棒球界最有價值的成員之一,為了給予即時的協助,每一隊提供100萬美元,關於這項行動的更多細節,將由個別球隊宣布。」

曼福瑞表示,球隊宣布贊助行動細節的時間將會有所不同,因為還必須就州、地方法律和集體談判義務進行協調,讓每一個工作人員團體獲得最大利益,球隊能夠如此迅速、一致支持那些為棒球奉獻的人,他深感驕傲。

而在球隊贊助球場工作人員3000萬美元之前,大聯盟和球員工會前天共同捐出100萬美元,為受到疫情影響的學童供餐,太空人隊三壘手柏格曼、投手麥卡勒斯和運動家都贊助當地食物銀行,小熊隊一壘手瑞佐的基金會發動小額募款,為兒童醫院的護理師、醫師和工作人員提供熱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