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小聯盟球員 又1人染疫

2020/03/19 05:30

洋基小聯盟訓練中心關閉並進行消毒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昨天宣布,位於佛羅里達坦帕的小聯盟訓練中心,出現第2個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。

洋基隊表示,這名原本自主隔離中的球員,上週向醫務人員報告有發燒、身體倦怠的情形,本週一接受篩檢發現確診,該名球員繼續自主隔離,症狀在過去48小時已經消失。

應沒跟大聯盟球員接觸

美職目前的兩個確診案例都來自洋基隊,日前公布第1個確診球員時,洋基隊表示,該名球員沒有到過大聯盟春訓基地。洋基隊投手哈普昨天表示,難免會對第2名確診球員的隊友、球團感到擔心,雖然希望這是單一事件,但沒人能確定,不過,就他所聽到的,第2位確診球員也沒有到過大聯盟春訓這一邊。

洋基隊出現第1個確診案例後,當地衛生局除了關閉小聯盟訓練中心進行消毒,並要求全部的小聯盟球員和部分教練、工作人員自主隔離,洋基隊也要求球員勿外出和養成徹底洗手的習慣。

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表示:「我們正在努力做正確的事,遵循衛生部門的指示,採取最佳做法,我們當然會全力以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