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專棒球聯賽》余謙完投飆13K 開南趕上4強末班車

2020/03/19 05:30
開南大學余謙完投9局,飆出13次三振。(大專體總提供)開南大學余謙完投9局,飆出13次三振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開南大學余謙完投9局,飆出13次三振,以3:3逼和國立體大,搶下最後一張大專棒球聯賽4強門票,3月28日起和文化大學、嘉義大學、國立體大進行交叉準決賽。

準決賽將於三重球場開打,尋求3連霸、複賽排名第一的文化出戰第四的開南,第二的嘉大對第三的國體,勝隊將在29日爭奪冠軍。

余謙大學生涯首度完投,被擊出9支安打失3分,最快球速150公里,力投130球,投到手抽筋而打死不退。開南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,原本第9局考慮換投,但余謙堅持續投,他是球隊王牌,輸贏就交給他了。

余謙和國體先發投手莊陳仲敖演出投手戰,前4局0:0僵持不下,5局上國體陳毅、莊韋恩安打先馳得點,林楷錡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,取得2:0領先。

5局下開南靠著失誤扳回1分,7局下陽尚衛擊出2分打點二壘打,以3:2超前。8局上國體展開反攻,彭立軒安打攻下追平分,兩隊就以3:3和局收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