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水手規劃10人輪值 陳偉殷有機會登板

2020/03/21 05:30

水手「十人輪值」名單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擴大,水手昨宣布關閉亞歷桑納春訓基地,總經理狄波托強調一切以健康為優先。鑒於球季一旦確定開打日期,投手恐無法在短時間內調整到位,甚至提出不排除採用「10人輪值」,台灣左投陳偉殷就被媒體視為候選人。

水手不排除採用「10人輪值」,美媒認為陳偉殷也可能入選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在大聯盟宣布取消公辦熱身賽時,水手還有47位球員留在春訓基地,當洋基2名小聯盟球員、紅人1名球團人員相繼確診後,前天只剩10至12名球員使用訓練設施,球團基於安全考量,昨宣布關閉春訓基地,要求球員等候進一步通知。

狄波托指出,水手尚未出現確診案例,醫療團隊每天監控球員健康情形,球團也調整訓練計畫,在不確定球季何時開打前,要求投手先進入休季模式,只做適當的傳接球。陳偉殷續留亞歷桑納,由經紀公司安排轉往他地自主訓練。

5名確定 媒體另提5人選

狄波托表示,球團最擔心投手的調整,基於不讓投手有心理壓力,不排除開季採用10人輪值。目前水手5人輪值已經確定,若要增加第6至10號先發,運動網站《SBNation》提出5位人選,還可以考慮簽小聯盟合約的陳偉殷、安德森等人。

這個想法很有創意,但在史萬森被移往牛棚後,40人名單內只有8位投手有先發經驗,柯提斯更只在去年有過1場,倒是在小聯盟的陳偉殷、安德森、班維羅斯,至少曾以先發投手在大聯盟出賽2季,都是比拉上小聯盟新秀更好的選項。

印地安人昨把張育成等5名球員下放小聯盟,預計都會從3A開季,張育成因為老婆待產,近期內會先回台灣;大聯盟各隊陸續關閉春訓基地,台灣球員只有陳偉殷、林子偉、胡智為、江少慶、吉力吉撈.鞏冠(朱立人)、黃暐傑、鄧愷威、王志庭8人留在美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