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紫金大軍綠衫軍 紛傳球員確診武肺

2020/03/21 05:30
塞爾提克球員史馬特(左)自己坦承染上武漢肺炎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塞爾提克球員史馬特(左)自己坦承染上武漢肺炎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武漢肺炎確診人數持續增加,除了爵士、籃網之外,昨傳出湖人、塞爾提克都有人染疫,人數累積14名,其中綠衫軍史馬特在推特上坦承自己確診,目前正在隔離。

累計14名球員染疫

NBA自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與米契爾確診後,陸續還有活塞伍德、籃網杜蘭特和3名球員,七六人3人及金塊1人,昨又有湖人2名球員、塞爾提克1人確診,共14人染疫。

史馬特昨在推特上坦承自己是確診的一人,篩檢後一直保持隔離狀態,但目前身體並沒有明顯症狀,他認為武漢肺炎應該要被社會高度重視,希望聯盟盡快讓所有球員篩檢。

昨驚傳湖人有兩人確診,一哥詹姆斯表示自己正在家中進行隔離,對於洛杉磯市長宣布封城的決定表示認同,希望大家注意安全。湖人球團則表示,不會公布確診球員是誰,將交由球員自己決定是否對外公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