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勁敵-1 進逼開季唱名

2020/03/22 05:30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儘管疫情影響開季,但不影響球隊進行球員升降,水手昨將4位球員下放小聯盟3A,並釋出年初才以年薪80萬美元避免薪資仲裁的杜伊維拉拉,春訓名單一口氣降至45人,陳偉殷因為牛棚空出1個位置,進入開季26人名單的機會大增。

陳偉殷(右)續留美國自主訓練,爭取水手開季26人名單。(資料照)

杜伊維拉拉於前年季中從紅雀換來,阿基里斯腱的傷勢經過1年復健已經痊癒,去年出賽23場、投23局、防禦率2.35,但下半季復出後的球速比受傷前掉2英里,今年春訓因為肩傷復發不曾在熱身賽登板,在模擬賽的球速與尾勁都大不如前。

杜伊維拉拉在春訓被定位為牛棚大將,被無條件釋出看似突然,有媒體認為,球團雖沒做出解釋,可能考量他開季只能放傷兵名單;目前水手40人名單才38人,春訓名單內的投手剩23人,含陳偉殷只有7名左投,開季名單可能增加投手人數。

光芒兩位亞洲球員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採取不同行動,崔志萬鑒於美國疫情持續擴大,決定本週先返回南韓,他表示,雖想專注在訓練上,因為球隊主場與春訓基地相繼關閉,最好的選擇就是回南韓維持身體狀態。

今年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職的筒香嘉智,考量太太與小孩都在日本,為避免搭機長途飛行增加感染風險,決定留在春訓基地附近維持訓練,但他強調,如果美國疫情又有變化,隨時可能改變心意返回日本。

崔志萬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