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原監督請看 岱桑先發連兩天安

2020/03/23 05:30
陽岱鋼昨再獲先發機會,3打數繳出1安打,全力拚開季一軍。(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陽岱鋼昨再獲先發機會,3打數繳出1安打,全力拚開季一軍。(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陽岱鋼連兩天在練習賽有安打表現,昨天擊出1分打點二壘打,巨人隊以8:1大勝橫濱DeNA。

陽岱鋼擔任先發指定打擊、第8棒,前兩次打擊分別是滾地球和三振出局,第5局面對DeNA第2任投手石田健大的第1球,打成左外野二壘打,送回二壘上的中島宏之。

陽岱鋼在2月中開始的熱身賽,連4場9打數無安打,日前被下放二軍,在二軍連3場有安打,巨人隊首席教練元木大介親自確認過陽岱鋼的狀況後,上週六把他叫上一軍,元木並表示,這是陽岱鋼爭取開幕一軍的最後機會。

陽岱鋼沒有讓機會溜走,連續兩天先發都是3打數1安打,練習賽打擊率0.333。

巨人隊昨天擊出14支安打,第4棒岡本和真3安打、2打點,只差三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,爭取一壘先發地位的老將中島2安打、2打點。

巨人隊田口麗斗先發5局拿下勝投,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,沒有任何保送,爭取先發輪值機會大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