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CAA沒戲唱 NBA選秀「蓋牌」

2020/03/23 05:30
NCAA賽程因武肺疫情取消,意外造成NBA選秀作業困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NCAA賽程因武肺疫情取消,意外造成NBA選秀作業困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無法試訓球員 球隊頭痛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,打亂所有運動賽事行程,美國NCAA大學取消今年全國大學籃球錦標賽的賽事,直接衝擊NBA新球季選秀,勇士球團高層哈里斯坦言,沒有比賽,也沒機會和球員接觸,選秀會的準備真有些不知所措。

美國疫情持續升溫,大學賽事取消後,NBA賽事也全數停擺,加上聯盟現在暫停球隊訓練,減少群聚活動,球團也不確定能否給予球員試訓機會,讓各隊在準備選秀上更無所適從。

「以前能和球員直接單獨試訓、面試,甚至做一些心理測試,但現在這些不知道能否進行。」哈里斯提到,最近團隊每個人都在家觀看球員比賽影片,收集資訊,加上勇士過去5年沒有好的選秀順位,準備起來較輕鬆,但今年不同,他們得花更多時間做功課。

至於勇士今年的選秀策略,哈里斯透露,會以即戰力為主,「我們很清楚新秀一般都是18到20歲的年輕人,要他們馬上融入球隊做出貢獻,是有些難度,但至少要能上場幫助球隊,不管哪個位置的球員都沒問題。」

今年NBA選秀表定6月25日舉行,但近期聯盟確診球員增加,加上美國當地疫情嚴峻,復賽遙遙無期,因此選秀會可能延後,且是否會繼續在紐約的巴克萊中心舉辦也尚未定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